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正文

巡视巡察

中共灵武市六届委员会第三轮巡察公告

稿件来源:灵武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2-11-16 10:23:08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和授权及安排,六届市委第三轮巡察于2022年11月17日正式启动,本轮巡察市委共派出3个巡察组,对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党工委等6个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时间

  2022年11月17日—2023年1月17日

  二、巡察对象

  住房和城乡建设党工委、残联党支部、农业农村党工委、总工会党组、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党组、应急管理局党委及所属基层党组织。

  三、巡察内容

  以坚守“两个维护”为根本政治任务,紧盯被巡察党组织职能责任,聚焦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聚焦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情况开展监督,加强对巡视巡察、审计等监督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的监督,查找政治偏差,推动履职尽责工作落实落地。

  四、巡察组任务分工及受理信访方式

  第一巡察组   

  组   长:王学林

  副组长:王   星

  巡察住房和城乡建设党工委、残联党支部及所属基层党组织。

  举报电话:15202673389

  电子邮箱:lwswxc01@126.com

  第二巡察组 

  组   长:白家宁

  副组长:张思怡

  巡察农业农村党工委、总工会党组及所属基层党组织。

  举报电话:14709516115

  电子邮箱:lwswxc02@126.com

  第三巡察组

  组   长:顾肖霞

  副组长:马晓梅

  巡察应急管理局党委、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党组及所属基层党组织。

  举报电话:15202683258

  电子邮箱:lwswxc03@126.com

  电话受理时间:工作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14:00至18:00,受理信访截止时间为2023年1月17日。

  巡察组在各被巡察单位设有举报联系信箱,书面举报材料可投至信箱或邮寄至:灵武市灵州大道4号市纪委监委405室(注明要转交灵武市委巡察组),邮编:750400。

  五、有关说明

  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巡察期间,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部门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单位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干部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有关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以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涉法涉诉、个人利益诉求等信访问题,将按有关规定转交有关部门处理。

  特此公告。

  中共灵武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1月15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