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正文

巡视巡察

灵武市召开六届市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稿件来源:灵武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2-02-25 00:00:00

  2月25日上午,灵武市召开六届市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源同志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冯哲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郝家桥镇、白土岗乡班子成员、全体干部及各村书记、巡察组全体成员、巡察办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六届市委第一轮巡察工作方案》,宣布了六届市委第一轮巡察组组长授权名单及任务分工。冯哲同志强调,六届市委第一轮巡察,是新一届市委巡察工作的再动员再部署再出发,对推进新一届市委巡察全覆盖,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市委开展对乡镇的巡察工作,是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十四五”规划,着力构建“1535”生态经济体系迫切需要,要坚决落实政治巡察要求,准确把握巡察任务和监督检查的重点,围绕“三个聚焦”,通过巡察为基层党组织开展“政治体检”;要强化对村巡察,既要实现村的全覆盖,又要巡深察透;被巡察党组织要以强烈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主动衔接、积极配合,全力支持巡察组开展工作,共同完成巡察任务。各巡察组要迅速进入角色,把握工作节奏,管好带好队伍,圆满顺利完成各项任务,为奋力谱写建设先行区和继续建设美丽新宁夏的灵武新篇提供坚强政治保障。(灵武市委巡察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