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正文

巡视巡察

中共灵武市六届委员会第一轮巡察公告

稿件来源:灵武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2-02-28 00:00:0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和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和区市党委决策部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决定安排2个巡察组对2个乡镇进行常规巡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巡察时间:2022年3月1日至4月30日

  巡察对象:郝家桥镇、白土岗乡党委及所属基层党组织

  巡察重点: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区市党委决策部署情况,加强对被巡察党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银川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灵武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市委“1535”生态经济体系建设等情况的监督检查;聚焦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加强对被巡察党组织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持续纠“四风”树新风、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开展“改进作风提升质效”专项行动、树立“严细深实勤俭廉+快”工作作风等情况的监督检查;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和组织力欠缺问题,加强对被巡察党组织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作用发挥情况的监督检查。了解被巡察党组织落实巡视巡察及审计、环保等各类监督检查反馈问题整改责任情况。

  各巡察组及联系方式

  第一巡察组

  组   长:顾肖霞

  副组长:马福保

  巡察郝家桥镇党委及所属基层党组织(含所属21个村)

  举报电话:15202673389

  电子邮箱:lwswxc01@126.com

  第二巡察组

  组   长:张思怡

  副组长:任鹏春

  巡察白土岗乡党委及所属基层党组织(含所属9个村)

  举报电话:15202683258

  电子邮箱:lwswxc02@126.com

  巡察期间接听举报电话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8:30—18:00。

  巡察组在郝家桥镇、白土岗乡设有举报联系信箱,书面举报材料可投至信箱或邮寄至:灵武市灵州大道4号市纪委监委405室(注明要转交至市委第几巡察组),邮编:750400。

  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和所属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违纪违规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涉法涉诉、个人利益诉求等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和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处理。

  特此公告。

  中共灵武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2月28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