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正文

巡视巡察

我市召开银川市委第十四轮巡察反馈书记专题会议

稿件来源:灵武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9-13 00:00:00

  按照银川市委统一部署,市委各巡察组于3月30日至6月10日对我市6个部门(单位)的党组织开展政治巡察。7月30日,召开书记专题反馈会议,银川市委巡察办、各巡察组组长、灵武市委书记、副书记及巡察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各巡察组组长分别通报巡察银川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党工委及所属党组织、灵武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灵武市委网信办党支部、灵武市人民检察院党组、灵武市园艺试验场党委、白芨滩管理局党委及所属党组织的情况。

  银川市委巡察办主任刘勇同志传达自治区党委常委、银川市委书记张柱同志在银川市委书记专题会听取第十四轮巡察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

  我市表示巡察组指出的问题、提出的工作要求和意见建议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对我们坚定政治立场、严明政治纪律、理清工作思路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我们全部认领、诚恳接受。要求各被巡察单位要对照张柱书记在书记专题会听取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和巡察组提出的反馈意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统一到抓好反馈问题整改上来,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果断的举措,切实抓好各项反馈问题整改,真正把巡察整改作为推动灵武市全面从严治党和经济社会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

>>><<<